首页 > 互动 > 民意征集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的通知

2022-03-07 来源: 网站运维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2年4月12日—1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山西省将组团参加本届博览会。现就公开征集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描述  

项目名称:公开征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 

项目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展区位置:海南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山西省展厅,面积286平方米(长宽:22米*13米,四通道,接待台及主通道位于展厅南面,开口宽13米)。 

二、设计要求 

(一)设计特点。设计方案需“古今结合”“简单大方”“通透明亮”,在突出山西特点,具备山西元素的同时,要能展现山西转型发展和对外开放新成就、新风貌。 

(二)展区划分。展区拟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山西省形象展区,设置高清显示屏,循环播放山西主题宣传片;二是企业展览展示区,拟组织20~25家商品贸易企业参展,展区按照商品性质进行细分。三是网络直播间,拟组织山西省知名网络主播现场售卖山西省名优特产品,须提供完整的网络直播间硬件设备,直播背板可更换。 

(三)其他要求。充分运用声、光、电等新技术、新材料搭建展厅,木制材料使用量不得超过整体材料使用量的50%,节能灯具的使用不得低于70%,地台高度不低于10厘米。 

三、服务要求 

(一)工作进度事项。搭建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大会展位施工搭建相关规定,按程序履行报馆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布撤展。  

(二)施工安全事项。搭建单位必须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展会活动期间展馆布置、安装搭建以及撤展的安全,期间所有因搭建和撤展引发的事故由搭建单位承担。  

(三)知识产权事项。搭建单位必须对设计成果拥有原创性,不得有模仿、抄袭等侵权行为,由此所带来的后果与我厅无关,由搭建单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展期运营服务。展期内需提供礼仪、保洁、安保等相关服务,相关服务人员不低于3人。 

四、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从事承接室内装修或展览装修工程资格; 

2.具有从事展会布展工程经验,且无违规记录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施工单位;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 

(二)申报材料 

1.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用记录查询截图;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单位基本简介、近三年承接过类似项目简介; 

5.设计师设计理念概述(不超过3千字); 

6.设计方案及展区设计效果图(包括立面图、平面图、效果图、主结构尺寸图、用光方式等); 

7.展期服务方案(不超过2千字); 

8.报价及预算明细表。 

以上材料须按照上述顺序装订并加盖骑缝章。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2年3月7日—11日18:00 

方式:申请单位需将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在3月11日18点前报送至省商务厅外贸处(逾期视为无效申报),同时将申请材料扫描为一个电子文档(邮件命名方式:申请单位+消费品博览会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项目)发送至外贸处工作邮箱。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盛街15号 

联系人:刘轶 

电  话:0351-4062476 

邮  箱:waimaochu208@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