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尧贤北街和华康路的交叉口时常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2021-12-23
标题 关于尧贤北街和华康路的交叉口时常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1-12-20 回复时间 2021-12-23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尧都区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尧贤北街和华康路的交叉路口时常发生大小交通事故,望引起关注。近期12月9日号早上就发生一起大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16岁高三学生上学时被撞,到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希望尽快安装红绿灯解决安全隐患。
回复内容 尧都区交警大队设施科回复:此路口为尧贤北街路口由政府住建部门规划安装路口交通设施,近日内安装交通信号灯,现已开始打地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