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乡宁县昌宁镇北环路几十户居民供水的问题

2021-12-08
标题 关于乡宁县昌宁镇北环路几十户居民供水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1-12-06 回复时间 2021-12-08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乡宁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我是临汾市乡宁县昌宁镇北环路的居民,自上次汛情之后,导致路基塌陷,水管断裂,至今已过去数月之久,几十户居民无水可用,只能在街上拉高价水,希望政府可以帮助解决自来水的问题。
回复内容 乡宁县人民政府答复:经向乡宁县自来水公司及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核实:一、该区域为乡宁县老城改造拆迁区,自上次汛情之后,出现路基塌陷情况,影响该区域10余户居民用水问题。当时因路基塌陷附近居民未搬离,考虑到安全问题,无法进行路面开挖抢修。二、近期,北环路路基塌陷需路面开挖区域附近居民已搬离,我公司已安排人员与社区对接,正在进行供水维修恢复,预计12月14日左右,恢复正常供水。关于北环路路基塌陷回复:9月23日我单位对该处进行了雨布遮盖、螺纹管导流布置反光锥筒、警示牌、警戒带等安全应急措施;于12月2进入场地开始施工,到目前为止现场水毁杂物已清理,正在砌筑挡土墙墙体。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