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数据的问题

2022-06-24
标题 关于咨询数据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22 回复时间 2022-06-24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曲沃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浙江大学在读博士生,目前论文正在研究医疗利用相关的主题。需要2008-2020医疗资源与利用相关数据完成毕业论文。比如医院、基层医疗机构的床位数、卫生技术人员数。以及各级医疗机构的门急诊人次,出院病人平均住院床日、出院病人平均住院费用等数据。如果方便的话请发送至我的邮箱。非常感谢!祝您工作顺利!
回复内容 曲沃县人民政府责成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调查核实: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数据资料不对个人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回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