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望尽快恢复非机动车路面的问题

2022-06-24
标题 关于望尽快恢复非机动车路面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18 回复时间 2022-06-24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襄汾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襄汾县热力公司冬天修了暖气管道把路面铲开后,一直都没有恢复。河西汽车站附近有第三幼儿园、第四小学校,来往车辆、行人都很多,家长每天三四趟接送孩子都必须骑电动跑到机动车道上,很不安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试问出了交通事故,谁负责?望上级领导尽快给与解决!
回复内容 襄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回复:你好,你反映的平安大道非机动车道路面修复的情况我们已收悉,已督促襄汾县尧舜馗热力公司进行落实,目前已完成水稳层修复,下一步进行路面及路沿石修复。 感谢关注和支持供热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