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教室里太热的问题

2022-06-23
标题 关于教室里太热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20 回复时间 2022-06-23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曲沃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希望给里村小学教室里装上空调 学生中午又回不来 只能在教室里 趴着 热的睡不着 休息不好 容易中暑 希望重视一下 不要等大批学生中暑了再亡羊补牢 休息不好会影响孩子身体健康 注意力不集中 影响孩子学习成绩
回复内容 曲沃县人民政府县责成教科局调查核实:立即责成里村联合小学进行核实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核实:学校立即以“致家长一封信”形式与家长沟通,得到家长理解。学校紧急召开班主任会,专题讨论教室消暑降温可能采取的措施:1.勤洒水拖地,物理降温;2.勤开窗通风;3.学校统筹利用办公经费,逐步给教室装空调。经细致及时的工作后,家长表示非常理解学校,又主动拨打市长热线作出反映,并对校长工作进行表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