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非本地户口小学入学的问题

2022-06-17
标题 关于咨询非本地户口小学入学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11 回复时间 2022-06-17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尧都区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房子没有房产证,孩子怎么上小学,是襄汾县户口。刚在临汾定居,孩子今年9月份上小学,希望指导下怎么安排孩子上学的事,公立私立都可以,在本地没有认识的朋友,不知道怎么打听。只能过来求助,还望领导帮帮忙。
回复内容 尧都区教科局回复: 随迁子女按父母所持同一实际住址的居住证和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划片入学。落实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以公办学校为主,如本学区学位已满,由区教科局统筹安排到相对就近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