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侯马市海军街夜市禁止摆摊的问题

2022-06-17
标题 关于侯马市海军街夜市禁止摆摊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13 回复时间 2022-06-17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侯马市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侯马市海军街夜市为什么不让经营户摆了,经营户辛辛苦苦排了两天两夜队买下摊位号,一下也没有摆,就让停了,不让摆了,让经营户自谋出路,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希望政府部门给广大经营户一个合理的解释及解决方案
回复内容 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回复:经了解,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的社会传播态势,疫情扩散风险较高,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鉴于海军街夜市人员聚集较多、存在疫情防控隐患,且该区域路段过往行驶车辆较多,不能有效封闭管理,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综上所述,海军街夜市自2022年6月9日起暂停营业,并随之开展摊位退号、退款工作。因所有收费款项已上缴我市财政专户,目前正在积极履行相关退款程序,退号、退款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大家可去相关市场内规范经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