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占领村民公共集体道路的问题

2022-06-14
标题 关于占领村民公共集体道路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06 回复时间 2022-06-14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隰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午城村南坪区,在巷子的尾部那户人家占领公共道路,私自填路,将公用做私,这条路已经走了几十年,政府统一硬化路面也已经十几年,现如今告知邻居这是他家私人土地,已经找过村委干部、镇政府都没能解决问题,望政府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还大家一个通畅的道路,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隰县人民政府答复:午城镇高度重视,责成分管副职及包村干部进行调查核实督办,报告如下:经调查核实,情况属实。镇政府与村两委已与有关村民进行协调,对道路进行清障处理,目前道路已通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