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临汾市直教师招聘的问题

2022-06-10
标题 关于临汾市直教师招聘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02 回复时间 2022-06-10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本地人,今天看到临汾市直招聘公告出来了,招聘小学老师只要汉语言、语言学专业。我不理解今年限制专业为什么要把小学教育专业给限制了,去年没限制,小学教育不就是应该教小学吗?设置岗位表时,专业一列是不是应该设置为小学语文(中国汉语言类、小学教育),小学数学(数学类、小学教育),这样不是更合理一些吗?不然本科师范小学教育专业连报考的资格都没有,而且我们大学四年学的全是针对小学生的,术业有专攻,希望领导深思熟虑后招聘小学老师可以把小学教育专业加上,很想为临汾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回复内容 临汾市教育局答复:您好!感谢您对临汾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本次招聘为校园招聘,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及其对应专业要求根据学校教学实际和学校发展要求所设置。欢迎您持续关注临汾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