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材料的问题

2022-06-08
标题 关于咨询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材料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6-04 回复时间 2022-06-08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留言内容 领导们好,我去年在尧都区某小区买的新房,现在进行首转登记,疫情原因,我无法回临汾,想委托我妻子办理。具体需要什么材料呢?各材料是原件还是复印件?身份证明是单指身份证还是身份证和户口本?请分别告知受托人和委托人具体的材料,谢谢。
回复内容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答复:新建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需提供以下资料:买方(购房人):1、身份证明或受托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委托他人的提供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及委托公证书(公证书内有委托人身份证明的无需再次提交)2、婚姻证明或约定书(申请共有产权的)(验原件,留存复印件)3、经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4、不动产销售发票、税收完税证明(原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