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洪洞大学生从上海返乡洪洞是否需要隔离

2022-05-25
标题 洪洞大学生从上海返乡洪洞是否需要隔离
写信时间 2022-05-22 回复时间 2022-05-25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洪洞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想问一下,本人一直在上海学校内部封闭管理,此间核酸检测以及抗原检测一直正常,由于我们这学期即将结束,暑假到来之际,我将需要从上海返回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想问一下,从上海返乡回洪洞县是否要隔离,如果隔离的话这个费用是要让学生自费吗?
回复内容 洪洞县人民政府答复:经卫健委工作人员与留言人沟通解释,从上海返洪实施“14+7”集中隔离,集中隔离点收费标准每人每天50元(包括住宿和餐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