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东关学校大喇叭噪音扰民的问题

2022-05-25
标题 关于东关学校大喇叭噪音扰民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5-19 回复时间 2022-05-25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尧都区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东关学校小学部上学日经常上课时间在操场上用大喇叭放音乐,不仅带领学生不上课排练,而且声音非常大,影响其他学生上课,而且小学部与初中部相邻,还有初三学生在备战中考,十分影响学生上课状态。而且东关学校小学部不止一次上课时间排练,经常做出上课时间用来排练的这种行为。那上课的意义在哪?学校是不是认为活动排练比上课重要?而且声音过大早已形成噪音,影响其他班级上课,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不能打着学校的旗号公然做出影响他人的行为,需要给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忘及时管理。
回复内容 尧都区人民政府答复:区教科局关于东关学校大喇叭事件问题回复:接到群众反映,第一时间责成专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1、学校在课间操、大课间活动、体育课、红领巾广播、社团活动及校园艺术节期间存在放音乐及安排师生排练活动;2、以上活动属于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通过各项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之后,学校会加强内部管理,合理安排和严格控制好学生艺术体育活动的时间和室外广播的音量,在满足正常教育教学的基础上,兼顾周围群众的生活感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