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临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调度室文件关于转发《重点地区推送名单》的通知的问题

2022-05-23
标题 关于咨询临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调度室文件关于转发《重点地区推送名单》的通知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5-19 回复时间 2022-05-23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留言内容 临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调度室文件关于转发《重点地区推送名单》的通知,重点推送地区名单的划定是否有根据,是多人、多部门研究制定,还是其他原因。安徽省淮北市为疫情防控管控较好的城市,为何划定重点推送地区,早已清零、且确诊病例在省内较少,管控很好,请相关单位给予说明。
回复内容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每日重点地区推送名单的确定,主要依据各地疫情风险等级、14日内是否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时结合全国重点疫区实际情况、本省(市)出台的来返晋(临)人员管控政策等信息,最后综合判定。安徽省淮北市最近1次报告本土阳性病例为5月2日,满14天后因淮北市周边疫情城市较多(宿州、宿迁、商丘、徐州等),故略微延迟解除风险,5月21日已排除在名单外。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