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收取高额卷子费用的问题

2022-05-19
标题 关于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收取高额卷子费用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5-14 回复时间 2022-05-19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留言内容 我是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针对我们学校,我有一些疑惑。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是一所较好的公立学校,但是最近,我们学校开始收取较高额的卷子费用,大部分学生感觉不合理,前段时间学校还收取了补课费。在这两种费用中,无论是补课费还是卷子费用,都高于我们学校一学期的学费。
回复内容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调解中发现涉嫌违反市场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线索的,应当自发现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予以核查,并按照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特殊情况下,核查时限可以延长十五个工作日。法律、法规、规章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条规定:行政机关应当自行行政处罚案件立案之日起九十日内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法律、法规、规章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该举报已分转至执法队处置,现处于核查处理阶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