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对翼城县城区车位彩绘的建议

2022-05-18
标题 关于对翼城县城区车位彩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5-10 回复时间 2022-05-18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翼城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做车位彩绘的,我想咨询一下翼城公共停车位都归什么部门管,车位彩绘可以适用于各种地面,可以做水墨画,油画,风景画,3d立体画,雕浮画等可以起到美化的效果,还可以增加翼城的流量,这样才是我们的大美翼城。
回复内容 翼城县人民政府答复如下:接到您反映的车位彩绘问题后,我单位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5月12日,经过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后,表示车位彩绘项目适用于各物业小区及私人停车位。对县城公共停车位进行各种彩绘,虽然有美化车位的效果,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会较大程度影响市容市貌整洁,所以不能用于公共停车位。 最后,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