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请求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建议

2022-05-11
标题 关于请求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5-10 回复时间 2022-05-11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请求在疫情防控合理的前提下开放普通话测试。由于教资认定需要用到普通话证书,有部分的老师取得笔试面试成绩后无法取得普通话证书,且临汾近期由于疫情无法开展测试,光大考生苦等报名信息。真诚的想要在符合防疫政策安全的情况下,能在近期提供一次普通话测试机会。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临汾市教育局答复:您的意见已经收悉,2021年秋季准备举行的普通话测试,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就绪,但因疫情影响,无法举行,不得已推迟。今年春天省内多个地区暴发疫情,防疫形势严峻,普通话测试无法恢复,测试暂停期间,我们持续关注疫情形势,进行研判,当前省内疫情形势有所平稳,但全国高考临近,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们将在高考结束后结合疫情形势,及时恢复测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