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三和家园北区加装电梯有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

2022-04-21
标题 关于三和家园北区加装电梯有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4-19 回复时间 2022-04-21
请求类型 投诉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尧都区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三和家园北区2号楼,小区楼间距窄,加装电梯是否占用消防通道。我们非常担心一旦有火灾发生,电梯旁边是车位,平时停的满满的,现在又加了电梯,两栋楼间距只有三辆车那么宽。而且现在疫情期间,好多工人在小区作业,也存在疫情不安全!
回复内容 尧都区人民政府乡贤街办事处回复:经与物业沟通其作出如下回复:1.加装电梯是惠民工程,由本单元全体业主同意签字并委托临汾市三合电梯安装有限公司进行施工,该工程已在相关部门报备,且在小区内公示,施工手续完善,完全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没有占用消防安全通道。 2.公司的施工人员及现场管理人员全程核酸检测两码正常。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