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临汾地区核酸检测费用居高不下问题的建议

2022-04-20
标题 关于临汾地区核酸检测费用居高不下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4-14 回复时间 2022-04-20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医疗保障局
留言内容 尊敬的临汾市政府的各位领导你们好,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临汾人,作为一个长期在山东山西两地往返的打工人,两地核酸检测费用的差异让我很是费解。明明早在年初山东各地已经将核酸价格降到10元,甚至在上个月又进一步降低到6元一次。可是临汾的核酸价格还是居高不下,高达37.5元一次。甚至在我回临汾休假时健康码变黄期间要求我连续做5次核酸。费用高达187.5元。这合理吗?自2020年新冠疫情出现以来,很长一段时间临汾的核酸检测费用时70元一次,甚至可以说是华北地区最高价格。这简直是在发国难财!!!我知道核酸检测分为单检和混检,那我想问临汾市采用单检的方式有什么依据吗?那么多的中高风险地区都采用混检方式,为什么临汾一定要固执己见呢?甚至我的一些大同和忻州的同事告诉我,他们那里也早就将核酸费用降低到10元一次了。为什么临汾还要坚持居高不下呢?希望各位领导重视此事。
回复内容 临汾市医疗保障局答复:我市核酸检测执行全省统一价格,单检28元,混检8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