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驾考是否应该暂缓考试的问题

2022-04-20
标题 关于咨询驾考是否应该暂缓考试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4-14 回复时间 2022-04-20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留言内容 当前疫情突变多发,驾照以及各类聚集性人员考试是否应该暂停,太原快递事件后,疫情防控局面更加慎重,驾照考试不让戴口罩真的安全吗?教师资格证考试也不让戴口罩真的安全吗。拿快递已经是居民生活的一部分了,谁敢保证自己不拿快递吗。
回复内容 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暂未接到上级部门关于暂停考试的通知,车管所严格按照临汾市疫情防控中心制定的《临汾市驾驶人考试工作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的各项措施,严查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定期对场所、考台、考车等进行消杀,确保参加考试人员健康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