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侯马市委礼堂堵车的问题

2022-04-13
标题 关于侯马市委礼堂堵车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4-07 回复时间 2022-04-13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侯马市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侯马市市委礼堂作为一个休闲、停车、主要节日做宣传、聚会的重要场所,为周边单位及居民带来了极大便利,但就是有许多车辆常常停在步道上,让里面有车位,外面的进不去,让里面的车出不来,从边上下又容易引起车辆受损和交通事故的风险。 建议: 第一,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和城管的同志们辛苦下,对停在步道上的车辆进行劝离,放到车位上。 第二,请交警同志对不挪车的车主予以警告劝离。 第三,请交警同志对拒不撤离的车辆予以贴单处理,以示惩戒,也能引起部分车主的重视。
回复内容 侯马市公安局回复:我大队辖区中队每天都会安排民警到市委礼堂前对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对批评教育后仍不驶离的,进行处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