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临汾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2022-04-12
标题 关于咨询临汾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写信时间 2022-04-08 回复时间 2022-04-12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财政局
留言内容 财政局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校研究生,因科研需要,想了解贵市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面的一些情况,具体如下: 第一,省级是否对市县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过考核:是否出台了相关考核办法的文件(可否转发一下);考核结果是否公布(贵市2018年至2021年的排名情况可否转发一下);是否依据考核结果对市县进行相应的奖惩。 第二,贵市是否成立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及身份 ---组长身份:市委书记=4,市长=3,副市长=2,其他=1(具体指的是?)。 第三,市长或副市长是否曾出席过工作会议或对相关工作做出过批示。 感谢!
回复内容 临汾市财政局回复如下:因卢女士要了解的信息属于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令第711号)的要求,公民申请获取政府信息时,须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并对申请材料和身份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机关对于《申请表》填写完整且有关证明材料齐全的申请将予以登记受理。2022年4月11日,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卢女士,建议卢女士走政府信息公开渠道。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