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侯马市建工路新区幸福街夜市音响扰民

2022-04-12
标题 关于侯马市建工路新区幸福街夜市音响扰民
写信时间 2022-04-03 回复时间 2022-04-12
请求类型 投诉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侯马市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我是侯马市建工路新区住户,近年来幸福街夜市卖货使用高分贝音响,声音过大,严重干扰住户休息,况且有参加中高考学生,临近中高考需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与睡眠,而沿街高分贝音响不仅扰民,还对侯马市创建各类文明、卫生城市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保证住户的相应权利。
回复内容 侯马市公安局回复:收到此投诉后,立即安排社区民警告知夜市内商家严格控制音响音量与时间,对确实达到高分贝音量的商家进行规范整改。今后我所将继续安排民警加强该地段日常巡查,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