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临汾警校疫情严重期间开学是否安全的问题

2022-03-15
标题 关于临汾警校疫情严重期间开学是否安全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3-10 回复时间 2022-03-15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公安局
留言内容 我是名临汾警校的学生我在思考疫情当下开学是否安全,以及最近山西疫情也有新病例的产生,临汾作为运城的邻居,城市疫情防控真的万无一失吗?在这种局面真的适合开学吗?我想要寻求一个答案?运城确诊的密切接触者的区域还没有规划好,贸然开学恐怕有点危险。
回复内容 临汾人民警察学校回复: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防控要求,结合目前全省的疫情发展形势,学校研究制定了《临汾警校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临汾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对学生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学生在全省的分布情况,做出了错时错峰、暂缓返校等措施;对健康码、行程码出现红码、黄码、带星号以及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涉疫风险人员有接触史的师生,以及我省太谷、临猗等地师生暂缓返校;对符合身体健康状况条件的返校师生实行入校前和入校后两次核酸检测、每天晨午晚三次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感谢来电人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