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春节返乡要求的问题

2022-01-19
标题 关于咨询春节返乡要求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1-12 回复时间 2022-01-19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襄汾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襄汾县春节返乡有何要求,低风险区域,坐火车返乡之后是否需要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有无指导文件或者政策要求。如果有文件需要如何查询。返乡之后向哪里报告。出发地北京,返乡方式乘坐动车。
回复内容 襄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回复:对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临返临人员,严格实施“14+3”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临返临人员实施“7+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所有省外来(返)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并检查疫苗接种证明,没有的立即核酸检测,动员进行疫苗接种。可以在政府网站进行查询。提前一天向所在社区报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