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投诉洪洞县国奥篮球俱乐部非法招生及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的问题

2022-01-19
标题 关于投诉洪洞县国奥篮球俱乐部非法招生及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1-07 回复时间 2022-01-19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洪洞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现阶段疫情如此严重的非常时期,与我省临近的西安已经全面的封城。山西省已有确诊病例,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国奥篮球俱乐部依然不顾危险招收学生,并给予授课。地点在洪洞县国奥篮球俱乐馆以及洪洞县星远教育学校。据了解,国奥篮球俱乐部一家注册公司,并不是培训机构,但是却一直非法招收大量学生进行篮球培训,并且该俱乐部的任职教练及公司法定代表人都没有国家认证的篮球教练资格证。据了解2021年暑假期间招收500名学生,但当时洪洞县因疫情禁止各种培训机构营业,洪洞国奥篮球俱乐部却关起门私自营业,各阶层社会人士进行举报都无效果。当问起负责人时,为何可以开业,负责人表示早已将上面的关系买通。所以说在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障在国家保护下竟然被这家非法培训机构所谓的“关系”打破。我不知道我这个举报有没有用,可能也会被埋没,可能也会被所谓的“关系”处理掉。但是这关系着洪洞县人民的安全和孩子的教育问题,希望得到处理。
回复内容 洪洞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回复:经我局卫生行政综合执法队六中队现场走访和调查核实,国奥篮球俱乐部现场有人员打篮球,该俱乐部有营业执照,篮球教练员有教练资质,但该俱乐部没有取得体育经营许可证。我局执法队六中队已向国奥篮球俱乐部下发了停业整改的通知。目前该俱乐部正在停业整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