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尧都区文化旅游节的情况

2022-01-19
标题 关于咨询尧都区文化旅游节的情况
写信时间 2022-01-14 回复时间 2022-01-19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尧都区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我们有一个寒假社会实践的项目,主要是关于临汾市文化旅游的情况。我想咨询一下第四届尧都区文化旅游节在什么时候举办,前几次的文化旅游节起到了什么效果,期间会不会给大家介绍一下尧文化以及相关的旅游景点,参加的人数多不多等等,以及是否会一直举办下去?以及我们想要深入地了解咱们的尧文化,不知道您能否为我们推荐一些可行的渠道?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回复内容 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回复: 尧都文化旅游节是临汾市尧都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持续推进帝尧文化与优质旅游资源深度融合,辐射带动临汾尧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必将持续性的开展下去,而第四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文旅活动举办要求适时进行,届时将通过新闻媒介的渠道向公众推介宣传。 其中,2018年以来连续在尧帝陵景区成功举办了三届民间祭拜尧帝大典,累计参加人数达1.5万人,活动的举办对推动海内外华人华侨寻根溯源,提升中华民族凝聚力,促进尧都文化经济发展,打造尧文化旅游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受到了海内外华人、各界人士、社会团体以及大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进一步远播了临汾尧都的美誉度,弘扬了尧文化和根祖文化,促进了尧都区文化、旅游、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 如果想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尧文化,可以通过以下五个途径:一是关注“尧都旅游”微信公众号,会定期推送尧文化图文资料;二是关注“尧都旅游”抖音官方号,会定期推送尧文化景区视频资料;三是登录“山西帝尧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网”(yaodulvyou.com)查阅尧文化资料;四是实地游览尧文化景区(尧庙、华门、尧帝陵、尧帝古居)。最后,也欢迎各位大学生前来景区实地参观游览,为推动尧文化的传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