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公司未签订劳动合同强制辞退的问题

2022-07-06
标题 关于公司未签订劳动合同强制辞退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7-01 回复时间 2022-07-06
请求类型 投诉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洪洞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本人于5月16号到山西正兴福运科技有限公司(洪洞分公司)上班,入职成为洪洞本地的业务人员,从事美团外卖业务,公司从入职前从未提出出差,本人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从未于公司同事发生矛盾,一直都是虚心请教,6月20左右,公司销售总监王启明,回到公司,问及本人是否可以出差,本人和家人商量以后,不出差,然后公司总监王启明以不出差为由于6月30日让人事转达不予继续工作辞退了,因找不到临汾劳动局官网投诉窗口,现投诉到市长热线,希望的到帮助,本人以上所属均为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愿负法律责任。
回复内容 洪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接到该投诉后,立即组织人员责令该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