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反映洪洞县向明中学暑假期间加班的问题

2022-07-18
标题 关于反映洪洞县向明中学暑假期间加班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7-11 回复时间 2022-07-18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洪洞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洪洞县私立向明中学,压迫教师、剥削员工,原本的暑假,强制教师每日回到学校早晚签到签退、美名其曰让教师招生,实则压迫教师,暑期没有工资,强制要求劳动、违反直接开除,将资本家丑恶嘴脸彻底暴露,把教育为本的我国基本方针置于不顾,一心只想着剥削教师、剥削学生。希望此事能得到政府关注,妥善处理,给人民教师一个说法,还莘莘学子一个公道
回复内容 洪洞县教科局答复: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分管领导调查落实,具体情况如下:一、经调查核实,向明中学因高中部13号才放假,学校还有一些未尽事宜需要老师们处理,所以老师们需要正常上下班,这期间,学校规定一天签一次到一次退,不要求老师们坐班,而是实行工作自由机制,并且还按照签到发放基本工资和考勤工资。15号学校已经通知了除值班值守以外的教师不再进行签到、签退并告知老师放假,开学时间另行通知,让老师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二、处理结果,针对此事我局要求向明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对基层老师加强关心与支持,真正了解基层老师的关注点和需求。办一所社会认可,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