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进一步方便临汾市区广大职工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大于10000元)的问题

2022-07-13
标题 关于进一步方便临汾市区广大职工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大于10000元)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7-12 回复时间 2022-07-13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留言内容 2015年时,为进一步拓展民生服务,拓宽服务渠道,方便临汾市区广大职工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经过中行临汾市分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力合作和前期紧张筹备,该行营业部正式开通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2022年,今年是否也可以开通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回复内容 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2015年底我中心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办理了一次阶段性提取,当时提取职工基数大、额度高,为方便临汾市区广大职工更加快捷、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我中心与银行进行合作开通了提取业务渠道,阶段性提取政策完成后该渠道已关闭。目前政策规定范围内的提取业务需求正常,并未造成大量排队情况,且市区管理部增加至三个,职工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近的管理部办理相关业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