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襄汾县清华园小区占用公共区域、圈划车位的问题

2022-07-22
标题 关于襄汾县清华园小区占用公共区域、圈划车位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7-17 回复时间 2022-07-22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襄汾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2022年5月份至今,襄汾县北大街清华园小区将其小区商铺前的公共区域全部用石墩、栏杆进行阻拦,不让车辆进入,并进行高额收费。并在人行盲道上圈划车位,导致小区业主无法停车,只能将车辆随意停放在公共区域之外的道路两侧,大量车辆占用人行道,造成交通拥堵,人车时有剐蹭的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共区域并不在清华园小区的规划范围内,其无权私自占用圈划车位,以权谋私。请求予以查实并尽快处理解决。
回复内容 襄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回复:针对清华园小区物业私自改建停车场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核实情况:由于长期缺乏管理,该小区商铺门前道路损坏严重,影响市容形象,并有一定安全隐患,近期开发企业自行修缮并进行管理维护。针对用地红线外道路占用问题,我局着手研究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对此类问题的管理。依据《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22条,《机动车停车位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5条,《规划许可总平面图》。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