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急需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2022-08-26
标题 急需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24 回复时间 2022-08-26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尧都区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现在求助的问题是我家孩子上学问题。孩子初一是跟她妈妈在太原上学的,这学期因家长工作调整调回临汾上班。我们居住地为中骏国际社区,服务区学校为临汾市八中,为了孩子上学问题我们走访了尧都区教育局,给予的回复是需要去学校咨询,然后我们去了八中咨询后,老师回复没有学位,没法上学,现在即将开学,孩子上学问题极为着急,恳请领导看到后帮忙解决孩子上学的问题。
回复内容 尧都区教科局回复:急需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回复:根据山西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学生在接受义务教育期间,不得随意转学。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原则上因家庭居住地跨省、市、县(市、区)迁移且户籍已迁入居住地,或外来务工人员务工地跨省、市、县(市、区)发生变化确需转学的,由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提出申请,经转出学校和转入学校同意,并经双方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批准后,可以申请转入户籍所在地或务工所在地学校就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