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商贷还款压力过大,请求调整商转公政策的问题

2022-08-26
标题 关于商贷还款压力过大,请求调整商转公政策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25 回复时间 2022-08-26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留言内容 19年买的住房,商贷还款压力太大,请求商转公积金政策可以调整到2020年之前的都可以转,现在咨询是19年之前 刚好差一年
回复内容 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如下回复:1.2018年6月27日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规定:停止受理自2018年7月30日以后商业银行发放的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新旧政策做好衔接下发《关于调整商转公贷款政策的通知》文件延长了商转公业务办理时限,2018年12月31日前商业银行发放的住房贷款符合条件的可转公积金贷款,停止受理自2018年12月31日以后商业银行发放的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时间确定以商贷发放时间为准。2.如国家政策有调整,我中心会第一时间调整政策,竭力为缴存职工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