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尧都区莲花池片区车辆停放问题

2022-09-20
标题 关于尧都区莲花池片区车辆停放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9-13 回复时间 2022-09-20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留言内容 莲花池巷内至中大街中大北街,到处都有车辆随意停放,甚至有私人私自安装地锁,片区交警队对于违停车辆按照个人意愿随意处罚,希望市政府可以加强区域规划,加强对于片区干警的监督与督促,不要仅凭个人意愿随意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做到一视同仁,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
回复内容 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该群众反映的问题,直属一大队辖区中队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告知,纠正违法停车行为,先警告后处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