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投诉燃气自闭阀安装的问题

2022-09-21
标题 关于投诉燃气自闭阀安装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9-15 回复时间 2022-09-21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襄汾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老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是政府的一项惠民政策,深受大家欢迎,根据我了解,尧都区老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均是政府与企业承担,居民不需要支付费用,襄汾万盛源公司在农村统一更换燃气自闭阀、波纹管,自闭阀收费65元,波纹管收费65元,是否合理,是否有相关标准。
回复内容 襄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回复:来电人反映:“更换燃气自闭阀与不锈钢软管,表示每户收费130元,认为收费不合理”的问题后,我局督促万盛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核实处理,答复如下: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入开展城镇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晋建城函〔2021〕1467号)、《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汾市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政办发〔2021〕43号)文件要求,全县天然气用户要在2022年7月底前完成燃气“三强制”改造安装,山西万盛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按照政策要求为用户更换安全系数更高的不锈钢软管和燃气自闭阀门,分别收费65元,共计130元,经我局核实,该公司收取的费用包含材料费、上门安装费,该收费标准参考市场定价及周边县市情况而定,并且做到了全县收费统一透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