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对临汾市商务局优化购车补助券发放流程的建议

2022-09-20
标题 关于对临汾市商务局优化购车补助券发放流程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9-15 回复时间 2022-09-20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商务局
留言内容 现临汾市商务局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临汾购车补助券,是一项利民工程,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汽车消费,但在实施过程中因券发放太少,实际已购车群众无法抢到,而存在部分未购车客户因手机配置、网络速度等优势能够抢到购车券,势必造成不买车人员抢券成功,从而导致产生抢票“黄牛”,赚取中间手续费,故建议因购车属于大额消费,也为促进汽车消费,是否可以改为已购车人员方可参与抢券。
回复内容 临汾市商务局答复:感谢意见建议。“悦享临汾·回家有礼”惠民购车消费券是为促进临汾汽车行业发展,惠及临汾人民的一项重要决策。此次发放金额有限,借鉴其他市做法和我市实际来发放消费券,为防止出现来电人所说“黄牛”情况,消费券自发放首日起15天有效,每人每月限领一次,活动期间只核补一次。如发现“黄牛”抢券现象,可向市商务局电话2014720反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