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大宁县何时放开餐馆生日、结婚酒席事宜

2022-09-21
标题 关于咨询大宁县何时放开餐馆生日、结婚酒席事宜
写信时间 2022-09-16 回复时间 2022-09-21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大宁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现在山西疫情已经平稳,且多地已经放开酒席事情,为何临汾包括大宁县等多县还迟迟不肯开放,如果是因为疫情不能聚集,为什么别的市县就可以,唯独这里不行,真的很影响民生,希望县政府适当放开,比如控制酒席规模等。
回复内容 大宁县人民政府答复:我县实行大型会议活动“非必要不举办”,确需举办且参加人员50人以上时,要严格审批,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提倡“线上办会、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引导个人积极落实戴口罩、一米线、主动报备等防控措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