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霍州部分市民无法收看党的二十大报道的问题

2022-10-20
标题 关于霍州部分市民无法收看党的二十大报道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10-14 回复时间 2022-10-20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霍州市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霍州很多市民毫无征兆的收到了霍州文旅局突然关停霍州市佳美有线网的消息,霍州文旅局既未公布关停原因也未公布善后处理程序,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为看不到党的二十大报道而焦急万分,且断网行为严重影响学生上网课,今天起市民聚集在霍州文旅局或诉求或登记,大大增添了疫情传播风险,望从快处理为盼。
回复内容 霍州市人民政府答复如下:经霍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播出安全,文旅局作为行业监管部门正常履职,下达通知,暂停佳美公司电视信号传输(不含宽带和电话),但该用户宽带也被同时终断。目前,1.文旅局及时接待来电咨询用户,给予政策宣传引导,在不增加额外费用的基础上,保障用户原享受服务不变。2.霍州融媒连夜调配国家惠民工程无线免费接收器,有效满足老年人用户需求。3.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在全市各小区、广场、沿街各路口分别设立30个服务台,给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第一时间向手机用户免费送30G流量,紧急解决用网问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