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洪洞健康码异常问题

2022-10-21
标题 关于咨询洪洞健康码异常问题
写信时间 2022-10-17 回复时间 2022-10-21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洪洞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我每天做核酸,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一直待在洪洞县,为什么会把我的码赋为黄码,我明天要出行,今天突然黄码了,影响了我的出行计划,已经跟太原联系好了,什么都准备好了,一下子突然看到黄码,我的出行怎么办,给12345打了电话,但是却被告知,只能告诉我怎么解决,没法告诉我什么时候健康码可以恢复正常,那我明天还能不能出行呀。我的手机定位也一直是在临汾市洪洞县,为什么能给我賦了黄码,我也很疑惑。
回复内容 洪洞县人民政府答复:洪洞县出现阳性病例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状态,对阳性病例所在村及行动轨迹所涉及村的村民暂赋红码、限制流动、防止外溢,如村民近期未返洪或未前往该病例活动区域活动的可申请解码。1、支付宝搜索码上健康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请(定位需变更为山西临汾洪洞),2、向属地村委会申请,由村委会审核后逐级上报进行解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