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乡宁县公安局第一批辅警的工资的

2022-10-24
标题 关于乡宁县公安局第一批辅警的工资的
写信时间 2022-10-19 回复时间 2022-10-24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乡宁县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乡宁县公安局第一批辅警95人,全部完成市公安局组织的岗前培训一年多了,劳动合同也签了好长时间。唯独这工资落实不到位。辅警也有家庭,也要养家糊口。辅警白加黑,996,没日没夜的加班。8小时以外的加班补助不提也罢,现在连最基本的工资都解决不了。眼看天越来越冷,暖气费等等日常生活的开支都需要钱。辅警担任当前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冲锋在一线,背后家人挣扎在温饱线上,这样让人寒心。望李市长关注一下最基层劳动者的切身大事。督促乡宁县征服尽快解决乡宁县公安局第一批辅警的工资及烤火费等各项补助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乡宁县人民政府答复:乡宁县公安局核实:第一批辅警工资已通过人社部门审批,将于11月份补齐发放。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