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咨询临汾市财政评审专家评选结果

2022-10-28
标题 关于咨询临汾市财政评审专家评选结果
写信时间 2022-10-21 回复时间 2022-10-28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财政局
留言内容 临汾市财政局2022年1月份发布的评选财政评审专家的结果什么时候公布?若已经公布,具体的评选结果在哪里可以看到?
回复内容 临汾市财政局回复:2022年1月4日,临汾市财政局在门户网站发布临汾市财政局关于征集财政评审专家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预算评审专家人选,扩充我市预算评审专家库。2022年1月30日报名截至后,临汾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进行汇总审查,从报名者中抽取部分专业人员进行为期一年的试用,试用期截至到2023年1月4日。临汾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根据试用期情况报局党组研究后,在临汾市财政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正式纳入财政预算评审专家库,时限3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