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辅警面试的问题

2022-12-22
标题 关于辅警面试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12-20 回复时间 2022-12-22
请求类型 投诉事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临汾市公安局
留言内容 " 主要诉求:面试不公平公正,很多人因为个码码没有参赛就被莫名淘汰,不符合公平公正机制,建议给予补考机会;事实经过:12.17,辅警面试,国家已经放开,场所码退市,现在面试还要扫场所码。对于核酸码没有更新的考生不公平,傻傻的被赶出考场;理由依据:12.9临汾场所码就取消了,外面已经有很多阳性来回跑了,很多人都有危险了,12.13国家场所码退市,考生感染几率这么大,这个时间面试也不合适。因为阳性淘汰更不公平。"
回复内容 临汾市公安局答复:您好,面试公告已注明:为了确保参加考试人员健康,参加面试人员进入考点前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且符合体温正常(现场测温37.3℃以下)、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要求。进入考点时,考生须出示身份证、扫验场所码,并配合检测体温和全程佩戴口罩。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请妥善安排行程,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勿因行程问题导致无法参考。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