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请求政府协助解决拖欠全年工资社保医保的问题

2022-12-26
标题 关于请求政府协助解决拖欠全年工资社保医保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12-25 回复时间 2022-12-26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霍州市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跪求政府帮助我们解决霍州市佳美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拖欠全年工资社保医保, 2022年12月25号下午18.17分收到霍州市人社局信访股关于佳美有线拖欠工资处理意见书 问题还没得到解决,年关将至,上有老下有小,全年一分钱工资都没领回家,我们这些人怎么办 ,跪请领导重视帮我们讨要血汗钱,每个单位都是在走文书,走程序,我们二十多名员工,一年一分钱没有,全靠亲戚朋友接济过日子,明天最基本的医保都没有,就算去其他单位应聘都不要,因为我们和原单位没有解除劳动合同,无法缴纳工伤保险不能参加工作,上天无门 入地无洞,无良资本家这是活生生往死里逼我们呀,疫情不会影响所有公务员的收入,可是我们这些人怎么生活,好容易挣血汗糊口钱,还被赖了你说这不是逼得我们……跪请贵单位把我们情况和处境转至市长书记,我们迫切要求见市长或者书记,跪求政府青天帮我度过难关,关注我们这些人的死活,我们将会感恩戴德…… ​我们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的公民,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恪守成规,依理依据 逐步上访 合法合规的维权。"
回复内容 霍州市人社局核实: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拖欠事项属实,我局于2022年11月21日对霍州市佳美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霍劳监令字〔2022〕1027号),2022年12月13日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决定书(霍人社监理字〔2022〕1027号)。下一步,我局拟定将霍州市佳美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法人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目前,法定代表人因新冠肺炎未能至执法队协商调解,该案件我局正在积极处理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