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文旅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2-04-11 来源: 网站运维
【字体:

4月7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文旅行业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组织体系,完善工作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责任实施清单化管理,以责任落实倒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强化应急处置,做好精准防控。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文旅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部门存在的漏点、盲点、弱点、堵点找准找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启动夜查暗访机制和联合执法机制,对暂停营业的文化娱乐场所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容易发生人员聚集的场所在管控期间关得住、停得了,对搞对抗、搞变通、私自营业的文化娱乐企业严厉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