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部分文旅场所暂时关闭

2022-04-07 来源: 网站运维
【字体:

4月5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因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和安全,临汾市图书馆、临汾市博物馆及各分支机构(临汾市丁村民俗博物馆、晋国博物馆、临汾铁佛寺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读者在临汾市图书馆闭馆期间所产生的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将予以免除,且不纳入个人积分记录。所有线下读者活动延期举办,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已经预定云丘山景区门票及酒店客房的游客可在原预定渠道申请免费取消,景区将全额退款。

截至目前,因疫情防控或施工原因暂时关闭的A级景区景点有: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 云丘山景区、古县牡丹文化旅游景区、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区、广胜寺景区、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隰县小西天景区、彭真故居纪念馆、人祖山景区、龙澍峪旅游景区、翼城古城景区、洪洞红军八路军纪念馆、山西光大工业旅游示范园、安泽县荀子文化园、曲沃县朝阳沟景区、曲沃县荷塘月色景区等。

市文旅局提醒市民游客,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外出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测温、查码、“一米线”等防疫措施,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