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揭牌

2022-03-31 来源: 网站运维
【字体:

3月28日,市应急救援总指挥部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行了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的挂牌和启用,标志着我市应急救援工作迈入航空救援新时代,对于提升我市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有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说,航空应急救援是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应急救援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能力素质建设,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演练、细化应急救援方案、加强应急救援准备,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希望航空救援基地发挥航空优势,助力新时代应急救援体系发展,为建设平安临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