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生态环境系统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2022-08-15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展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市区鼓楼广场举行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制式服装统一着装仪式,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分局的100余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进行了列队展示。

仪式上,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地完成着队列动作,全景展示了新式制式服装。随后,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还在鼓楼广场党旗下进行了着装宣誓。

统一着装,是生态环境领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正式列入国家综合行政执法序列,对于提高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负时代重托,蹚出执法新路,创出一流业绩,严明纪律作风,当好“蓝天、碧水、净土”的忠诚卫士,和社会各界一起,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临汾,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