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邮政管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供

2022-11-2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11月27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该局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调度邮政快递人员与车辆,举全行业之力配合做好静态管理期间市民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据了解,该局与相关部门牵头成立保通保畅专班,负责各乡镇、街道集中转运车辆的分配调度,做好相关车辆司机的防护措施和后勤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及时送达。他们一是抓好组织调度,协调邮政、快递企业按需调配邮政快递货车与三轮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二是强化防控措施,督导企业做好保供人员的核酸检测与车辆、物资消杀工作,采取点对点配送、无接触送达的方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服从地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工作证及车辆通行证专人专用等有关规定,及时协调解决影响保供工作的关键问题,确保保供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