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誓师大会

2023-01-2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誓师大会,旨在展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形象,强化环境执法监管,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县(市、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我宣誓,听党指挥、政治坚定……”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面向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出争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誓师大会还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就今年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抓好作风建设做到自身过硬,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反对和纠治“四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抓好执法做到从严到底,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为指引,明确重点区域、重要企业、主要环节,通过深入现场实战执法、远程在线技术执法、根据调度对点执法等多形式、多手段,全方位、全过程监督企业落实治污责任,坚决从严从快从重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抓好练兵做到学战共进,坚持把学习业务、提升本领贯穿工作始终,通过实战更新知识体系,优化知识结构,实现本领大提升。同时,不断加强队伍标准化建设,全面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高办案的质量和水平,真正通过精准、高效、规范执法,为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