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3-11-22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字体:

1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主题,与省药监局同步举行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临汾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直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等相关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市市场监管局“全盘规划、紧盯目标、推动‘两品一械’高质量发展”视频宣传片。医疗机构及药品零售企业代表围绕各自职责,就如何宣传安全用药理念、科学指导用药、筑牢药品安全防线作了表态发言。

“用药安全事关人人,安全用药人人有关。安全用药是医疗机构的执业道德,是安全监管的坚守底线,是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公众用药常识,提升公众药品科学素养,树立公众安全用药观念,推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满足群众健康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